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允景洪小學座落於瀾滄江嘎蘭南路孫金巷1號,是個具有民族文化情調的學校,是個富有特色的學校。

  站在校門前,門上有着一行醒目的大字“西雙版納州允景洪小學”,這幾個字分別用漢語、傣語寫成,還有大門左側的黑板上寫着兩行充滿溫馨和關切的紅字:“高高興興上學來,平平安安回家去”

  走進大門,是一條筆直的水泥路,兩旁是排列整齊而挺拔的油棕樹,枝葉茂密,綠蔭蔭的,列隊在這裡等候放學,涼爽極端了。

  校園中心是“逸夫教學樓”,這是學校最早的教學樓,是由着名教育家鄒逸夫老爺爺捐助建蓋的,他一生捐蓋了許許多多的學校,對祖國的教育事業功不可沒,我們應當銘記。

  向左轉去,一陣沁人心脾的芳香襲來,使你心曠神怡。走入花園,你會看見一幅五彩繽紛的畫面展現在你面前,雪白的雞蛋花,金黃的臭菊,火紅的葉子花,再加上青翠欲滴的樹木,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更加燦爛的景色。

  花園中心,是一個非常顯眼的雕塑:幾本又大又厚的書籍支撐着一棵小樹。我想,它寓意着知識是我們成長的力量吧。

  花園的旁邊,就是操場。藍球場上,幾個同學在爭搶得激烈極了,他們熱火朝天地打着藍球,滿頭大汗一點也不嫌累。

  就到此為止吧。上面這幾個地方代表着我校的……(一拍頭)哎喲,我怎麼把升旗廣場忘記介紹了。那可是每周一我們唱着國歌列隊升旗的地方。看,那鮮艷的五星紅旗,高高飄揚,多麼壯麗啊!升旗廣場旁有一棵蒼翠蓬勃的大葉榕樹,墨綠的樹葉遮住了金黃色的果子(哎喲,別攔住鏡頭啊)真漂亮喲,那一排椰子樹多像一排士兵保護着我們。

  (再一次結尾)朋友們啊,就到此為止吧。這些學校代表了我校的傳統文化和特色,是我們校的精華。

  我愛我的學校!(深情一吻)

  三年級:可心榴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