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校園 

  唐語伶 

 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百年老校,歷史悠久,風景如畫。這裡的樓房紅牆黃瓦,這裡古木參天,掩映在綠樹叢中。 

  我們學校的校門在高樓大廈中顯得古樸典雅,校門是牌樓式建築,四根硃紅色大理石立柱,矗立在蔚藍的天空下。立柱間是飛檐翹角的門楣,中間的門楣上有前教育部部長劉西堯親筆題寫的六個大字:“黃岡實驗學校”。這六個大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門楣下有兩個紅色的大燈籠,象徵著我們學校的繁榮昌盛。每天早晨,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飛進校門,開始我們新一天的快樂學習。 

  走進校門,撲入眼帘的是半月池,她像一彎新月鑲嵌在教學樓前。半月池周圍有石欄,欄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。池子中間是一座拱橋,這座橋把半月池一分為二,走上拱橋,俯下身子,你就會看見碧綠碧綠的池水,裡面還有小魚和小烏龜呢!有時,它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地在玩耍;有時,他們躍出水面,好像在和你打招呼呢!每到放學的時候,池子里噴出股股噴泉,像仙女的長裙一樣婀娜多姿。 

  走下拱橋,展現在眼前的是前教學樓,他雄偉高大,紅白相間,分主樓和副樓。我們的教學樓像一本打開的書卷,也像一艘正要起航的戰艦。主樓正中插着一面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,紅旗兩邊還插着八面五顏六色的彩旗。彩旗下就是我們學校的校風:文明、守紀、團結、向上八個大字。教學樓分四層,每層六間教室,每間教室里的桌椅擺得整整齊齊。每當上課鈴打響,同學們紛紛進了教室,你就會時不時地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和悅耳的歌聲。 

  穿過教學樓大廳,走上林蔭大道,朝左邊看,就會看到四張藍色的乒乓球台,那是專門為下課時那些乒乓球愛好者準備的,有時同學們圍上去看乒乓球賽,還不時傳來歡呼聲和加油聲。再往前走幾步,就到了我們的操場。操場邊種着一排排整齊的香樟樹,像一排排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操場。操場中間是一片足球場,同學們在球場上你追我趕地踢足球。球場邊是一圈紅色塑膠跑道,同學們常常在這裡鍛煉身體,練習跑步。操場正東邊是升旗台,每到星期一的早晨,我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,戴着紅領巾,高舉右手,唱着雄壯有力的國歌,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聽校長、主任、老師們的講話,就給了我們極大的鼓舞。 

  我愛我們的校園,她不僅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還讓我玩得更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