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校園

李吉波(四年級)

我們的學校位於姜堰的南北角,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,叫姜堰市康華實驗小學。

從北門進入,第一眼就可以看見一塊花圃,一塊石頭上寫着“三樹園”。裡面種着一棵棵挺拔的楊柳,好像一位位士兵守衛着這美麗的校園。一株株鮮花,好像一位位漂亮的仙女在翩翩起舞。

它的南面是高大的教學樓。上面寫着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:“大家都好,大家不同。”早晨,一進入校園就可以聽到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。中午,同學們吃完飯,有的做運動,有的看書,有的做試卷。傍晚,同學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地湧向門外,向家長招手,參加興趣小組的女生驕傲得像個公主,只有被留的男生忐忑不安,想老師一不留神放了他們。

繼續向南走就到了美如仙鏡的學思亭,一座小木橋搭在河上,木橋上刻着優美的圖案。一條綠得發清的小河纏繞着學思亭。河裡一朵朵連花盛開,有的紅得像火,有的粉得像霞,有的白得像雪,像低頭的小姑娘,小金魚在水裡上跳躍着,青蛙張開嘴噴出一股股小水柱。假山上的石頭,形態各異,千姿百態。你看,山頂上的那一塊多像一隻威猛的獅子呀,你看,山腰間的那塊石頭多像一位在喝酒的老爺爺呀,你看,山底的那塊石頭多像一隻頑皮的小猴子呀。

學思亭的東邊是碧綠如絲絨般的草操,體育課上約幾個夥伴一起踢球,那可高興哪!學思亭西邊是報告廳,是我們演節目,做報告的地方。

在這充滿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里生活,我們怎麼能不高興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