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校園 

  走進我們的學校,首先就是用石磚鋪成的大路,路的左邊是兒童樂園,右邊是操場。路的旁邊還有公告板。 

  兒童樂園的周圍有一圈木柵欄,在靠近體操房和靠近校門的地方各開了一扇木門,供同學們出入,聽老師說,這個兒童樂園有6個教室那麼大呢!兒童樂園的周圍還有許多植物。草地上還有一座動物之家的木屋,旁邊還有小豬、小熊貓和小駱駝這些小動物。 

  我們有一個大大的操場,有一條200米長的紅色環形跑道。操場的中央是一個綠色的足球場,也是我們平常做早操、跳長繩的地方。操場的正前方是司令台和旗杆,每天早上升旗的時候,我們目不轉睛看着國旗,唱着國歌,看着國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。操場的左邊還有用來跳遠的沙坑和用來擲鐵餅的沙地,右邊則是一個籃球場。這裡是同學們戶外活動和體育鍛煉的好去處。每當到了周末,操場上就會有許多同學在踢足球、打籃球,我也是其中的一員。我們的操場旁邊還有一圈花壇,裡面有很多花,有火紅的茶花、粉色的櫻花、粉裡帶白的桃花••••••還有不知名的小花,使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。 

  再沿着這條石頭路走,最後面就是“L”型的教學大樓,教學大樓裡面還有長廊,長廊上鋪着潔白的磚。長廊也一直默默無聞地堅守自己的崗位,不怕風吹雨打、嚴寒酷暑、一直為我們服務。外面是一幅壁畫,上面畫著兩個小人正坐在紙飛機上寫着“校園是我家,我們都愛它”這幾個大字,上面還畫著一座紅色的學校。三樓就是我們三年級的教室了!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。我們的教室里的桌椅擺放得整整齊齊,地面乾乾淨淨。教室的正前方是一塊黑板,每次上課都要用到,還有投影。黑板上是一面鮮紅的國旗,老師跟我們說過,這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。教室後面是我們的板報,上面有許多好的文章。教室的右邊是我們班級里各個小組的得分情況。左邊是一扇扇通亮透明的窗戶。我們都喜歡自己的教室。 

  這就是我們那個可愛的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