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熟悉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一,我穿着整整齊齊的校服走進學校。有的同學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掃地,有的同學在操場上打籃球,有的同學在校園裡玩遊戲。很快就要上課了,我急忙地從廁所往教室跑,正在上樓時,玉瑩用雙手把一位小妹妹扶了起來。玉瑩用親切的口氣對她說:“小妹妹,你叫什麼啊,在哪班讀書啊?”小妹妹哭着說:“我叫黃曉玲,讀三年級五班。”玉瑩把小妹妹扶進了三年級五班的教室。上課的鐘聲響了,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。玉瑩還沒有到教室。我剛進入教室,老師也不慌不忙地走進了教室。老師一看,玉瑩還沒有到教室。她遲到了,老師就對玉瑩說:“玉瑩,下課到辦公室來。”大家知道,玉瑩要挨批評了。下課了,玉瑩忐忑不安地走進了辦公室,我擔心老師誤會玉瑩,我也走進了辦公室。還沒等老師開口,我搶先說道:“老師,玉瑩上課遲到是因為上課前,她看到一位小妹妹摔倒在地上,她把小妹妹扶進教室時,上課的鈴聲就響了。”第二節課,老師走進教室后,就對同學們說:“同學們,你們好!剛才玉瑩遲到是因為她幫助一位小同學。玉瑩是一名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,你們應該向她學習!”

  教室里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……

  山東棗莊滕州市蔣庄礦礦區學校五年級:黃金馬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