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實習老師走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實習老師走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實習老師走了 

  實習老師來我們學校實習了一個半多月,今天就要走了。被分配到我們初一(1)班實習的老師:聶老師、何老師和江老師也要走了。 

  今天正是我們的期中考試的第二天,而老師下午就要走了。江老師給我們全體同學寫了一封信,讓我們考好試,要努力學習! 

  看完這封信,同學們很受感動,“老師,我們捨不得您!” 

  下午考完試之後,同學們蜂擁到老師的宿舍,為老師送別。同學們有的哭了,有的雖然不哭出來,但是心裡很難受。老師帶給了我們太多的歡笑,太多的快樂,現在就要離開了,我們當然捨不得!實習老師鼓勵我們在往後的日子裡要努力學習,同學們讓老師在以後的日子裡要保重… 

  車來了,班主任把我們趕走,不讓我們看老師最後一眼,為了讓我們不那樣哭。同學們只好在校門口等待,車很快得開了過去,留下我們在校門口站着… 

  過去和實習老師一起度過的時光,已成為回憶… 

  實習老師走了…再也看不到他們了,再也不能上他們的課了,再也聽不到他們對我們的鼓勵和教誨了(此時,我哭了)! 

  因為他們的年齡和我們差不了多少,有許多共同的語言,所以才讓我們捨不得讓他們離去。 

  留給我們的是永遠的回憶,深切的教導。想念他們時,只能看照片,看着看着,勾起了不盡的回憶,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,模糊了雙眼… 

  **老師,如果你在看我的作文,請你答覆我,好嗎?我們初一(1)班全體同學,都很想念你們!@@你們知道嗎?老師,我們會拿回那面屬於我們的“文明教室”的紅旗的!相信我們,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你們要保重自己,這是我們全體同學的心愿!我們會努力學習,我們將永遠記住你們,感謝你們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笑,那麼多的快樂的回憶,謝謝~ ~ ~** 

  (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已淚痕滿面,確實太思念老師了!)

您正在瀏覽: 實習老師走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實習老師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