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實習老師走了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實習老師走了!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實習老師走了!”每當想起這句話心酸便湧上心頭,這是為什麼呢?那一天: 

  中午不知是誰說了一聲“實習老師走了!”我們一聽馬上飛一般的奔向老師,就連平時比我慢許多的人現在都可以和我並駕齊驅了!頓時五(B)班教師里“空無一人”。 

  我們在外面和老師好象生離死別似得,又是拍照又是送照片,有的在樓下就淚流滿面,到樓上哭得就更加傷心了;有的在樓下強忍着淚水,一到樓上便號啕大哭;還有的在樓下強忍着淚水;到了樓上還是不哭。我就是第三種人。 

  教室里哀鴻遍野,有些人本來不哭了的,但看看已經揚長而去的校車(因為老師是乘校車走的)便又哭了起來。 

  不過我也想哭,一想起以前和老師在一起豆大的淚珠便在眼眶邊打滾,但我馬上做起了作業,來移開注意力,免得自己壓抑不住自己心靈的呼喊,讓真情的淚珠流下來。 

  而且我認為現在哭是沒有用的,早知今日何必當初!只要你以前好好上老師的課,現在又何必哭呢?

您正在瀏覽: 實習老師走了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實習老師走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