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黃老師,您已經教我了三年,我真想感激地對您說:“您真是我的好媽媽!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溫暖人心的話語。”

  在我二年級時,我發著高燒來上學,我先考語文。考試開始了,我剛寫幾個字,頭就暈暈的,很想睡覺。我鼓勵自己,小聲地說:“加油!林佩,堅持住!堅持就是勝利!”可

  過了一會兒,我忍不住,“哇’’的一聲,我吐了一地。這時,同學們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。監考老師看了,卻不以為然,毫不在意地說:“你先去洗手,我會叫同學們清理乾淨的。”我聽了,慢慢地走到洗手間,開始洗手。這時候,您耳聞,快步走過來,關心地問:“你怎麼了?”我有氣無力地說:“黃老師……我……我難受!”黃老師聽了,摸了摸我的頭,着急地說:“哎呀!你發燒了,你再堅持一會兒吧!我會通知你的爸爸的。”我聽了,頭就有點不暈了,便回到教室做試卷。監考老師一看到我回來了,就把我調到第一排。不一會兒,考試結束了,爸爸也來了,他牽着我的手,感激地說:“謝謝!謝謝!”黃老師笑眯眯地說:“不用謝!但一定不要像現在一樣,生病還來上學,健康是第一位的呀!”我聽了,心像火爐一樣溫暖。爸爸也頻頻點頭,然後帶着我回家了。過了幾天,黃老師,您在全班表揚我考試得了100分,同學們聽了,紛紛鼓掌。我高興極了,您肯定不知道,我有多麼高興。我恨不得從椅子上跳起來,向全世界宣布!

  別人說,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,這句話一點兒也不假,您就是園丁,為我們這些小苗苗修剪。

  啊!黃老師,您那溫暖人心的話語,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;您那獨特的教育方式,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;不會忘記您評講試卷的樣子!

  哇!黃老師。我再過兩年,就要離開母校了。我真的想對您說:“您是我的第二個媽媽,一個好媽媽!我會爭取不讓您操心我的事的!”

  上海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:林佩

您正在瀏覽: 黃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