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:烏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:烏龜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雨

  今天,我觀察了婆婆家的小烏龜。

  小烏龜很可愛。它背上有十三塊綠色的塊狀花紋,很像一個綠色的蜂窩。它肚皮的底色為土黃色,有一些甲骨文形狀的花紋。小烏龜的頭很像蛇頭,不過比蛇頭要可愛得多!一碰小烏龜,它的頭馬上就會縮進它那堅硬無比的外殼裡。“縮頭烏龜”因此得名。小烏龜真膽小!烏龜很擅長游泳哦!蛙泳、自由泳、潛泳……它都無師自通!它在水裡可就成“快龜”了。烏龜是食肉動物,小動物的腸子、肝子沒有一樣不是烏龜的美食。烏龜的爪子有四個“手指”,又短又胖,非常可愛!烏龜還長着縮小版的豬鼻孔,你說是不是很好笑?它還要流鼻涕呢!不相信吧,這可是我親眼所見哦!聽說烏龜是長命千歲的動物,它最少都能活幾百年呢!所以,它是長壽的象徵!

  小烏龜真可愛!沒想到,它竟然是水陸兩棲動物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!我喜歡小烏龜!

 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:趙夢汐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:烏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: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