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三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3年10月1日,星期二,晴

  今天我急急忙忙的飛奔回家,原因是: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艱難的作業—“泡豆子”的觀察日記,這讓我覺得出乎意料。

  我需要藉助媽媽的幫助來完成這次的作業,第一步:我和媽媽向檢察官一樣,經過一番的精挑細選,終於選好了所需的豆子。第二步:我們將兌好的溫水倒在一個盆子里,(不能是熱水,否則就會把豆子煮熟)把挑選好的豆子像珍寶似小心翼翼的放在盆子里。

  我目不轉睛的“盯”着豆子看,在心裡肯定的說“我的豆子一定會發芽、長大”

  2013年10月2日,星期三,陰

  在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,迫不及待的開看我的“寶貝”了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我在盆子里所泡的豆子都穿上了漂亮的綠衣裳,我火急火燎的問媽媽這是為什麼,媽媽笑着和我說:“不用着急,這只是豆子把他原本的衣服脫掉了。”我恍然大悟了,這真是有驚無險呀!

  我又認真的在觀察豆子,這才發現豆子上長出了小芽,我欣喜若狂,高興極了。

  2013年10月3-4日,星期四、五,陰轉晴

  這天,我又在看我的豆子了,那綠綠的豆芽長長了,這讓我十分滿意。

  雖然到這裡日記就告一段了,可每當看到那盆豆芽時,我的心裡比吃了蜜棗還甜。

  四年級:劉凱璇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三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