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 源

  快樂的一天

  暑假裡,我和表姐一起乘車去桂林陽朔興坪的龍頸河去漂流。一路上,我就想像着漂流的情景該是多好玩呀!大約一小時的車程,我們就來到了龍頸河。哇!來這裡旅遊的人可真多呀!等待漂流的人也排起了長隊。見管理員忙前忙后,還不停地叮囑遊客們在漂流應注意的事項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我們到換衣間換上了泳裝,還戴上護臂、護膝和頭盔。就上了遊艇。剛上去時我們都抓住遊艇邊的護帶,隨着一股激流向低處衝去。看着那麼低,我們都不由得大聲驚叫起來。在衝下低處的時候,我們被水花打濕衣服,遊艇也進了水。真是有驚無險,太刺激了。我們的遊艇繼續向前漂,時而快,時而慢,我們有時還用槳劃劃。當我們漂到狹窄處時,見另一遊艇被卡住了,我們用力划槳,讓我們的遊艇沖向卡住的遊艇。這辦法真行。卡住的遊艇很快就向前衝去了。我們乘坐的遊艇也跟着向前衝去。我和表姐禁不住把手伸向水裡玩起了打水仗的遊戲。我們就這樣說著笑着享受漂流的快樂。

  一個多小時后,我們漂到了目的地。我們都戀戀不捨地下了遊艇上了岸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們都聊着漂流的話題。

  時間過去快一個月了,漂流的情景還時時浮現在我眼前,我也禁不住偷偷發笑。漂流的那一天真的是太好玩了,太快樂了。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