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足球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足球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足球賽

  翁菡

  足球賽?聽到這個標題,你一定以為只是一場亞運足球賽了吧,那你就錯了,這是我們學校五六年級舉辦的足球賽。

  不瞞你說,我們五三班屢屢獲勝,終於到了與六三班爭奪冠軍的時刻了…… 

  當一聽到要與六三班決賽的時候,我就想:“五年級跟六年級比?怎麼可能贏嘛!。”於是到了比賽那天我沒有去操場看比賽,而是和幾個同學在教室玩。但是,我還是抱有一絲希望,只玩了一會兒,就想去看看比賽怎麼樣了,一下去,我趕忙跑去問同學,當時我想“比分一定是一比零吧”。可是,意想不到的是比分是一比一!原來平時他們踢點球還是

  有用的!只見場上一群穿黑白外套,一群穿紅色外套的。穿紅色外套的是我們班的,我們班的球員臉上個個神情緊張,可能都在想要是給他們進了一球怎麼辦。只見球呼的一下飛到了對方的地盤。哎呀,只有韓聞桐一個人接應。真是很可惜,被別人搶走了。那人一腳踢到了我們這邊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,呼,幸好被陳宏毅踢走了。只見球要到對方球

  門那了,我們這邊一片噓聲。接下來好幾次球都到了球門那,可是要不就是踢出界,要不就是被接住了。就在這緊張的時刻,下課鈴響了,只能踢點球了,每隊選出五人踢點球,我們這邊有楊光,陳子俊,陳宏毅,鄭鉦錫和宇文源浩。六年級先踢,我嚇得蒙上了眼睛(用紅領巾)。那個人飛起一腳,我們隊的守門員往上一跳——唉,沒接住球。接下來

  是我們隊,楊光一踢,可惜踢偏了。接下來,我們隊的守門員都接住了球,我們隊也沒有進球。可想而之六年級以二比一贏了我們。我覺得其實我們的守門員有能力接住那球。六年級完全是僥倖贏了我們。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敢拼才會贏!還有,下次我們五三班一定會獲勝!

您正在瀏覽: 足球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