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未來約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未來約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未來約會 

  青島新世紀學校三年級三班 洪瀚森 

  7月8日 星期五 (晴) 

  今天是2060年的7月8日,我正在手術室里給病人切除腫瘤,我的機器人助手邁克爾二世在給我擦着汗,幾個小時過後,手術成功結束了。 

  我讓我的機器管家——彼得二世,把車開過來,送我到美食城去。我到了美食城之後,機器人保鏢和機槍兄弟幫我到處找我的好友劉坤達,可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。我拿出我的超時眼鏡一掃,我立刻就找出了劉坤達。“HI,好久不見了。”“你是誰啊?”劉坤達納悶的說。唉!真該送他一副高級眼鏡了。他又驚訝的說:“這不是老朋友洪瀚森嗎!” 

  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又要離別了,我說:“以後別忘到我的新家去玩玩。一定要去!” 

  過了半天,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他,回我的火星的家去了。這就是我的未來約會,憧憬已久的約會。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未來約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未來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