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足球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足球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非常喜歡看足球賽,可惜總是在電視里看的。就在前天下午,爸爸帶我去賽場看了一場讓我激動的足球比賽。 

  爸爸先帶我來到化肥廠小學,只見大門上寫着:第二屆5人制足球比賽。我倆走進去,球員們正在練球呢!他們有的在練習傳球,有的把球高高地踢起,還有的在練習搶球。 

  “嘟——嘟嘟——”裁判員吹響了口哨:“綠隊、橙隊上半場開始!”激烈的比賽開始了!橙隊一開始便佔了上風,一會兒把球高高地踢起來傳給隊友,一會兒又飛快地從綠隊腳下搶球,上半場就以四比零的成績遠遠超過了綠隊。 

  中間休息的時間,綠隊隊長跟隊員說出了他的計謀,整個綠隊歡呼:“我們贏定了!”而橙隊卻是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 

  下半場比賽,由綠隊先發球。綠隊守門員將球傳給一個隊員,我發現,只要那個隊員把球傳給右側的一個隊員,然後右側的隊員再把球傳給一個“大高個”隊員,“大高個”便可以輕鬆地進球。這個隊員先假裝要把球傳給左側隊員,把橙隊吸引到左邊,然後他一飛腳,便把球傳給右側隊員,右側隊員立刻把球踢給“大高個”隊員,在橙隊還沒反應過來前,“大高個”已經進球了。橙隊這才發現他們中了調虎離山之計……最後,綠隊以五比四的成績贏了這場比賽。 

  ”噢,綠隊真棒!“人們歡呼起來,我也歡呼起來。 

  指導老師:劉美霞

您正在瀏覽: 足球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