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能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從小就膽小,爸爸早就已經給我買了輛新的自行車,可我就是不敢騎。看見隔壁樂樂比我小,但卻已經操縱自如了,我真的好羨慕啊。爸爸一直鼓勵我:“你行的,你一定能行的。” 

  在爸爸不斷地鼓勵下,我終於開始學了起來。爸爸把位置調得很低,讓我坐在上面,用腳登,我騎在自行車上,爸爸在後面給我撐着,可是就覺得自行車不聽話,東搖西晃,嚇得我身子扭成個麻花,猛地一騎,差點摔了個狗啃泥,學自行車真難呀!

  我不免有點泄氣了,這時爸爸鼓勵我說:“不要灰心呀,學自行車沒有一下子就學會的,它需要膽量、毅力和耐心,我學自行車時學了好幾個月才學會的,現在條件好了,你肯定學得快。以前我學自行車時,就用你爺爺的破大自行車,即難學也沒人教的,不知摔了幾個跟頭呢? 失敗乃成功之母。” 

  受到了爸爸的鼓勵,我的信心大增,又開始練習了……雖然經常會發生倒車事件,但是我會用雙腳支撐,爸爸也會在後面扶着我,所以我擔心會受傷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突然大叫:“王宜男,你會騎自行車啦!”我回頭一看,啊!是真的!爸爸現在沒扶我,而是我自已單獨在騎車,哈哈!我會騎自行車啦!我忽然發現本來騎着覺得很重的自行車,現在變得輕巧極了,而且原來學自行車的恐懼心理,彷彿一下被風吹走了。 

  我越騎越快,瀟洒自如,心裡感覺即自豪又激動,好像打了勝仗一樣。對着太陽,對着明天,我想大喊一聲:“我成功啦!我能行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