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能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行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PS:課堂作文,順便發下 

  雄鷹說:“我能征服藍天。”    

  溪水說:“我能匯入大海。”

  種子說:“我能擎起天空。”

  終於,雄鷹長出翅膀,征服了廣闊的藍天;溪水匯流入海,成就了浩瀚的大海;種子破土而出,長成了參天大樹,擎起了一片天空。 

  ??題記 

  坎坷的人生,好似是一場戰鬥的過程,時而平穩順利,時而殘酷無情,誰也不能卜知自己的未來命運,要想前進,要想成功,你就要認真地對自己說:“我能行!”人,只有樹立了信心,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。有時,人生又像一座險峻的山峰,只有自信地向上不停攀登,才能讓無限風光盡覽眼底。

  自信是做人的原則。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不管歷經多少失敗,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,要像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,傲然挺立。

  “我能行!”體現出了一個人的自信心。沒有自信,越王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?沒有自信,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而一統天下?沒有自信,兩百秦關怎能更換上劉漢的旗號?沒有自信,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?

  路是人走出來的,而成功是從挫折中磨鍊出來的。難道不是嗎?愛迪生經過一千多次實驗才發明了電燈,造福了人類;馬克思在極度困境中完成了《資本論》,成為政治經濟學的經典文獻;司馬遷在獄中撰寫《史記》,書寫出第一部紀傳體通史。歷代名人哪一個沒有經受過挫折?如果他們當初沒有信心,如果他們在失敗挫折時沒有對自己說:“我能行!”那麼現代人就享受佈道他們作出的貢獻。是信心使他們抵達成功的彼岸。 

  揚起生活風帆,起航在無垠的大海上,等待我們的是驚濤駭浪;面對狂風大雨,我們要百折不撓。因為我們堅信,雨後會天晴,生命之舟將成功駛向彼岸。 

  “我能行!”,多麼簡單的三個字呀,卻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如一盞神燈般指引着我成功的方向。也許,成功就這麼簡單,只要你能對自己說:“我能行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