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“慈母手中線,游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唐代詩人孟浩然的《遊子吟》真切而深情地歌唱人間至美的情感——母子之愛。

記得我三歲那年,我的體質很差,經常感冒發燒,而且多數在半夜。每當我一發燒,您就連忙起床,衣服也顧不上披一件趕緊給我找出葯讓我服下,然後坐在我的身旁,用棉簽蘸點酒精擦我的額頭、手心等處,每隔兩分鐘擦一次,每隔十五分鐘檢查一次體溫,就這樣直到我的燒退了一點您才安心躺下而這時天也快亮了。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醫院。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敖紅的雙眼,我心裡很難過。 

母親,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我怎麼做人,教會我面向挑戰,在挑戰面前不低頭。 

有一次,老師選我當勞動委員,這是我第一次當勞動委員。所以,我很怕,怕自己不能持之以恆,回家后您看到我悶悶不樂的樣子,就問我原因,於是我把這事告訴了您,並說我很害怕。您聽后安慰我說:“別怕,老師既然選你當,說明老師相信你有這個能力。再說這也是個鍛煉的機會。你要對自己有信心。”結果,我做得很好。 

啊!母親您對我的關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母親。像“羔羊跪乳,烏鴉反哺”一樣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