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感恩母親

  王懿嫻

  我愛媽媽,因為媽媽為我操碎了心。

  記得那天晚上,媽媽在班上勞累了一天,回家就又忙起了家務。我知道那天媽媽的肚子很痛,還一件件的洗着臟衣服。看着媽媽忙的腰酸背疼,但是還是一個勁兒的堅持着干。我看在眼裡,疼在心上。可是我無法幫助媽媽,因為我的作業還沒有做完。

  平時媽媽又上班,又做家務,每天晚上都要陪着我寫作業。有時候生字不會寫,課文不能背的時候,媽媽一遍遍的教我寫,一遍遍的教我背。背錯一個字,寫錯一個字,媽媽都會要求我重背,重寫。有時候媽媽也很着急,很生氣。但是,我知道媽媽都是為我好。我想這就是一種嚴厲的愛吧。

  媽媽給我報了個英語補習班,媽媽一有空就會跟我一起去聽課。媽媽主要是想了解我在課堂上的表現,了解我學習的進度,回家好輔導我,媽媽的用心是多麼良苦啊!

  我感謝媽媽,感謝媽媽對我的關愛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