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超級女聲(生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女聲(生)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着張靚穎天籟般的歌聲,她的歌聲唱進了我們的心裡,她在用靈魂唱歌。看着李宇春帥氣的面龐,還有她那獨有的特性,在她身上每一個小動作都可以看的出帥氣的一面。欣賞這周筆暢美妙的歌聲,何不叫人陶醉呢。 

他們都用心在唱歌,他們把最好的聽的歌聲獻給你喜歡他們的觀眾們。 

他們唱出了大家的心聲。 

從海選到現在他們經歷很多,多少的酸甜苦辣,多少艱辛,他們也非常的不容易。和姐妹們相處了這麼久,從上百個人,最後只剩下了三個人。 

讓我非常感動的李宇春,在五進三的比賽中,她的好朋友也是好搭檔——何潔,就要離開了,平常很少流淚的她沖了上去抱住了何潔流下了許多的眼淚,可想而知他們的情有多深。在決賽中超級女聲們唱得那首《愛 》真是太感染了,讓人忍不住掉眼淚。 

超級女生們,你們都是最棒,你們的歌聲都是一樣美妙動聽,你們的歌聲將永遠留在我心裡,留在我們的心裡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女聲(生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女聲(生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