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二的下午,同學們已在整理書包, 準備放

  學,這時語文老師走了進來說:今天上午的作業出錯的很多,我要給大家講評一下.”同學們全神貫注的聽着,可我的肚子卻突然疼的像刀餃一樣,只好按住肚子無精打採的趴在桌子上. 

  終於放學了,同學們都背着書包往教室外走,只有我仍趴在桌子上.語文老師發現了我,三步並做兩步地來到我身邊,親切的問:周睿智,怎麼了?是不是肚子疼?”我強忍着痛點了點頭.語文老師說:走,咱們先到校門口看你的家長來了沒有,若沒來我送你去醫院.”說著語文老師一手提着我的書包,一手扶着我來到樓梯口.我剛要下樓,語文老師說:等一下.”只見她把書包往身上一挎,彎腰就把我抱起來.躺在老師的懷裡,就像躺在媽媽的懷裡.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我的眼睛濕潤了.

  到了校門口,沒有看見我的家長.語文老師立即帶我上了醫院.到了醫院,語文老師又把我抱到急診室,放在床上,請醫生為我診斷.經醫生確診是腸痙攣,喝點開水就好了。於是語文老師又抱着我往外走。這時醫生說:“看你媽 多疼你,一步路也不讓你走。”我說:“不,她不是我媽,是我的老師。”醫生聽了我的話,驚訝的連連稱讚道:“你們老師真好,遇上這樣的老師可要好好學習呀。”我在老師懷裡,使勁點點頭。抬頭看看老師,他滿是汗水的臉上,閃着燦爛的笑容。 

  老師把我送回了家,連口水都沒喝,就匆匆的走了。望着老師遠去的背影,想着老師不辭辛苦的呵護她的學生,心理默默祝福。謝謝您,我可愛可敬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