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蝴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蝴蝶

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長江路小學三(1)班 朱弘毅

 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,我很早就醒來了,纏着媽媽帶我出去玩,沒想到媽媽不但沒反對,還提議說:“我們到玄武湖去捉昆蟲做標本。”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,我以從未有過的快速度吃完了早餐,做好了毒氣瓶、扛着捕蟲網,連蹦帶跳地來到玄武湖。

  玄武湖的景色真美啊!嫩綠的小草襯托着美麗的鮮花,清澈的湖水倒映着青蔥的大樹……我看夠了景色,這才想起我的任務是來捉昆蟲的,趕緊拿起捕蟲網,到草叢中去尋找昆蟲。突然我發現前方草叢裡有動靜,就向前走,也許是我的腳步太重了,一隻螞蚱“嗵”地一聲跳了出來,把我嚇了一大跳。我只好繼續尋找“獵物”,“啊!”我看到了一隻蝴蝶,這次我吸取了教訓,放輕腳步,兩手抓住捕蟲網,打開毒氣瓶,輕輕地一步一步靠近它……“啊!我捉到它了”,我迅速從網裡拿出蝴蝶放進毒氣瓶里。

  今天的經歷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