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蝴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到了,草地上煥然一新,穿着綠衣服的小草娃娃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,美麗的花兒綻開了笑臉,發出淡淡的清香。 

  小松鼠,鼴鼠,小白兔和小鹿來到草地上玩,正當他們玩的起勁的時候,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穿着金黃的外衣,彩色的花裙子,還不是拍打着自己身上那美麗的翅膀在天空跳起阿娜的舞蹈,小夥伴們被迷住了,好美啊!他們想捉住她和她玩,想給她畫像。 

  小鹿想我最高一定第一個捉住蝴蝶的。小鹿暗自得意,於是胸有成竹地伸長脖子,抬起他的前腳向目標撲去,蝴蝶眼疾手快的飛開了,小鹿沒捉到蝴蝶,反而摔了一個大跟頭,“哎呦,愛呦”地直叫。小松鼠想我的手腳靈活,只要我輕輕一跳蝴蝶就是我的,於是洋洋得意的小松鼠前腳爬得低低的,屁股翹得高高的,準備隨時一躍而起,只見小松鼠瞄準目標用力一蹦,他吻向大地,蝴蝶笑着飛翔在他的頭上,他沮喪極了。 

  晏鼠骨碌碌的轉着兩顆黑眼睛,想如果大家齊心協力一定可以抓到蝴蝶。大家覺得這樣很好,於是小松鼠,小兔,鼴鼠都跳到小鹿的背上,把蝴蝶圍在中間捉住。 

  望着美麗的蝴蝶他們高興的又唱又跳,他們和蝴蝶成為好朋友,一起嬉戲,給她畫像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