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蝴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哈嘍!大家好,我叫奇妙,非常喜愛做活動,以下便是我的捉蝴蝶行動。

  那天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,石頭都快冒煙了。上完了特長班我和夥伴妙奇一起結

  伴回家,路上有許多美麗的白蝴蝶在偏偏起舞,在我們的頭上飛來飛去,我頓時有了主意,不如我們去捉蝴蝶吧!

  到了下午,我和妙奇整裝待發,每人帶上白手套拿着一個透氣的盒子,各拿一塊大的硬紙板。搞的跟個文物研究者似的,到了足球場,一隻只美麗的白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。我情不自禁就跑了上去,“啪”的一聲竟然拍的了一隻,“快拿盒子來”我大叫到。於是第一隻蝴蝶被成功的捉住了,妙奇對我連連豎起大拇指,這也更加讓我有了自信心。可是接下來蝴蝶就像商量好了似的總也不飛低,於是我和妙奇對了個眼神,一起瞄準目標,她從東,我從西,準備來一個兩面夾攻,可是我跑不過蝴蝶,畢竟它是飛的呀!妙奇可到好,離五六米就開始用紙板扔了,這一扔可不要緊,可偏偏就砸到了我的腿,我疼得嗷嗷直叫。蝴蝶有了可趁之機,我連忙起身,一下沒站穩,摔了個狗啃屎,心想:我奇妙怎麼那麼倒霉呀!不過後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后,我連捉了八隻,妙奇捉了三隻。哈哈,戰績挺好的呀!

  看看,我奇妙捉蝴蝶就是不一樣吧!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