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捉蝴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,百花齊放,陽光明媚,山坡上的景色美麗極了。

  小亮見了,開心極了,他興奮地向媽媽問道:“哇,今天天氣真好,我能去公園裡的小山坡上捉蝴蝶么,媽媽?”沒等媽媽答應,小亮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捕蝶網,戴上了遮陽帽。

  “當然可以。”媽媽見小亮這麼期待,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妹妹聽見了,從沙發上蹦起來,也興奮地喊道:“我也要去,我也要去!”

  媽媽笑了笑,說:“可以可以,都能去!不過要早去早回哦,注意安全!”話音剛落,兩個小朋友就衝出了家門,不見了蹤影。

  來到山坡上,小亮和妹妹就大步流星地在草坪上飛奔着,尋找着蝴蝶。

  這時,兩隻蝴蝶從他們的面前飛過。一隻是純白色的,一隻是花色的,都美麗極了。它們像極了兩位貴婦人,一位身穿素雅的白色長裙,另一位穿着華麗的晚禮服。

  妹妹叫道:“多美的蝴蝶啊!快把它抓住吧!”

  小亮跟着蝴蝶跑,不停地把捕蝶網向前揮舞,妹妹跟在他們身後奔跑跳躍。

  終於,他們抓到了蝴蝶。蝴蝶在網裡扇着翅膀,真好看。

  “不過,老師說過要熱愛、保護小動物,我們還是把它放了吧!”小亮想了想,說。

  “好吧。”妹妹失落地答應了。

  小亮放開了捕蝶網的口子,兩隻蝴蝶在陽光下飛翔時更加美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