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捉蝴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蝴

  蝶

  蝴蝶有各種各樣的形態和顏色, 十分美麗, 我非常喜愛它。 其中我最喜愛的是“美鳳蝶”。從爺爺的標本中我看到,它不但大而且體態優美。它的上翅呈白底灰黑色的條 紋;下翅中間 呈白色;翅緣是 呈黑色的波紋狀;在身體兩旁的黑色翅 基中,鑲 嵌着十分醒目的紅斑。翅上有數不清的翅脈,翅的顏色和翅脈紋理,不論左右翅都是極對稱的。 

  去年秋天我常常和爺爺去郊外捉蝴蝶。 捉蝴蝶是-件非常愉快而有意義的活動, 那時的情景我至今還記憶猶新。 

  記得有-次天氣晴朗, 我和爺爺吃過早飯後,帶上捕蝴蝶的工具乘車到了郊外。 那裡花多草多, 招引了許多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 今天我們來的這個地方美人蕉花很多, 美鳳蝶也很多。 我還看見許多花紋各異大小不同,叫不出名稱的蝴蝶飛來飛去。我心裡既高興又緊張,. 生怕它們飛跑了, 我直叫爺爺趕快網。 爺爺的捕蝶技術很不錯, -會兒就捕了幾隻。 我也親自捕捉了幾隻。 今天的收穫很不錯, 我又-次高興起來。 

  通過跟爺爺捕蝴蝶, 我不但學會了捕蝴蝶, 更加深了我對大自然的親近和了解, 既增加了科學知識, 又使我學習緊張的神經得到放鬆, 有於身心健康哦!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