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捉蝴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今天,我早早地做完作業,準備出門玩。

  走出家門,抬頭一看,萬里無雲,風和日麗。不錯!今天,是個捉蝴蝶的好日子!

  我立馬飛奔回家,拿上網子和一個塑料瓶,來到花壇里,等着蝴蝶舞動而來。五分鐘了,沒有一個蝴蝶出現在我的視線里。又過了一會,我在一朵粉紅的花苞上看到了一隻翩翩舞動的白蝴蝶。我暗自竊喜:哈哈,小蝴蝶,我帶你去瓶子里玩玩吧!我要把你帶回家,做成標本,掛在牆上!

  可是,當我揮起網子準備捉它時,那隻蝴蝶已經跑到另一朵花中,讓我一下子撲空了。我又盯緊了它,做好再次作戰的準備。哈哈!終於被我逮到了吧,小蝴蝶,跟我斗?沒門!我馬上把它放到瓶子里,但是它奮力掙脫出來,慌忙地逃走了。

  足足二十分鐘了,已有七八隻蝴蝶從我眼前穿過,而我,卻一無所獲。最後,只好失落的回家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:做事一定要一心一意,不可三心二意,也不能有放棄的念頭。或許,勝利就在眼前,而我卻與勝利擦肩而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