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天天學畫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天學畫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花狗啦啦是森林裡小有名氣的小畫家,她的畫的畫常常被獅子大王收藏在森林裡的畫展里。啦啦有個哥哥,叫天天。天天非常喜歡學習,所以,他的老師可多了!豹子教他打獵,百靈鳥教他唱歌,胖豬教他做飯……天天看弟弟啦啦已經成了森林裡的小畫家,非常羨慕。就想拜啦啦為師,讓啦啦教他學畫畫。

  第二天,天天早早的起了床,去找啦啦。啦啦聽了,難為情地說;我怎麼能讓哥哥叫我老師呢?天天說;沒事的,只要能學習畫畫,叫誰老師都行。啦啦說;可是,你是我哥哥呀!天天想;硬的不行只能來軟的了!天天說;啦啦,啦啦,好啦啦。你就答應我了吧!啦啦看看天天,說了句;那好吧。謝謝啦啦老師!天天說。

  從此,天天認真的跟啦啦學習畫畫,最後,他的畫也被獅子大王收藏在畫展里。

  西安市育英小學三年級:王子園

您正在瀏覽: 天天學畫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天學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