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天學畫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天學畫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是我第一天學畫畫。

  我走進教室,找了個空位坐下,老師給我一張白紙,讓我對摺后再打開,然後又給了我鉛筆和橡皮。

  今天要畫不小羊。剛開始我畫不好小羊的頭,修改了幾遍,終於畫好了。不一會兒,小羊的毛、角和耳朵,就一個個展現在眼前了。為了讓小羊更美麗,我還畫了朵花兒。這時,我一看,五官還沒畫完呢,我趕緊把這隻調皮的小羊可愛的臉蛋畫出來,這樣,小羊的頭就畫好了。

  接着畫身體,我把小羊畫得很苗條,裙子畫得很美,腿腳畫得很粗,然後勾線,勾完線我開始塗色,我用藍、粉、綠、黃、橙、紅塗色。

  塗完色,我開始畫背景。畫完后,小羊就畫完了。老師走過來,看了看,笑眯眯的說:“畫得真好!”我聽了,心裡非常高興。

  這是我第一天學畫畫,我覺得畫畫真是太趣了。

  三年級:喬陳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天學畫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天學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