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學畫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學畫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次學畫畫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(10) 王洋

  今天,媽媽終於同意讓我學畫畫了。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了。

  早上,來到 李 老師的美術畫室,老師親切的和我打招呼,稍後又來了幾個同學,我們開始上課了,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畫一幅牛媽媽和小牛的畫。第一步:用鉛筆先畫牛媽媽的頭,兩隻角,大肚子,四隻腳,再畫兩頭小牛,最後畫柵欄。老師一步步地畫給我們看,剛開始我不敢用力畫,怕畫得不好,老師說:“不要緊,大膽畫,一定能畫好。”在老師的指導、鼓勵下我很快畫好了。第二步:用黑筆描線,描好后,再把鉛筆線擦去。第三步:用油畫棒塗色,先塗綠綠的草地,要塗均勻,再塗柵欄,最後在草地上畫螺旋形的小雲彩,可好看了,就像小蝸牛似的,由淺藍色的,有深藍色的,看起來有遠有近,好美的天空呀!一幅漂亮的畫完成了。

  今天上午的學習真快樂!

  (指導教師:趙慶紅)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學畫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學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