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溫馨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的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平凡而又溫馨的家。 

  要知道,在一個和睦的家庭的背後,一定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故事,因為只有風雨後,天空才會見彩虹。 

 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,我的家庭並不那麼完美,吵吵鬧鬧總在我的耳邊回蕩,往往使一家人心情不愉快。 

  “玉瓊,對不起,今天我有點兒事,改天在陪你去買衣服!”爸爸慚愧地說。 

  媽媽生氣了,大聲向爸爸吼道:“不行,好不容易抽出點時間買衣服,說不陪就不陪呀!” 

  “我這不是辦正事嗎?”......戰爭的硝煙瀰漫了家中,我感覺連家都不喜歡他們了。 

  看着爸爸媽媽這樣爭吵着,我十分害怕:“你們不要吵了!”我不禁叫出聲來。 

  爸爸望着我,媽媽蹲下,和氣地說“孩子,你說今天的事,是誰不對。” 

  “你們都不對!”我說。 

  爸爸吃驚地問:“為什麼?” 

  我一時說不出話來,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判斷,當時就是一個生氣的孩子說出的氣話 

  爸爸媽媽見我不出聲,彷彿有點羞愧。當天爸爸沒有出去辦事,媽媽也沒有出去買衣服,而是在家中沉默着。 

  那天晚上,我們開了家庭會,每個人作了今天發生這件事的總結。 

  媽媽說:“我今天不對......” 

  爸爸說:“今天是我不對.....” 

  爸爸媽媽望着我,我還以為他們也讓我總結,便說道:“我是個‘功臣’,不需要總結!” 

  爸爸媽媽“撲哧”一聲笑了。 

  就這樣,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不知不覺中,我們一家誰也離不開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