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畫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畫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教師投稿

  學 畫 畫

  我非常喜歡畫畫,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美術班,我非常高興。我想報美術班的原因是:一是我對美術有很大的興趣;二是上課的時候能了解許多我不知道的知識。

  該上課了,我帶着畫畫紙、彩色鉛筆等等的美術工具來到了美術教室。到了教室,老師就帶着我去挑一張圖片,我挑呀挑,選呀選,終於挑中了一張螞蟻搬家的圖片,我開始認真地畫了起來。我先畫了一片很小的樹葉,比圖片上的要小几十倍。老師看見我畫的小樹葉,就問我在畫什麼,我指了指圖片上的樹葉,老師看見了,就幫我畫了一片樹葉和一隻螞蟻,對我說:“你自己再畫一片樹葉和一隻螞蟻。”我按照老師的畫法畫了螞蟻和樹葉。下一步該勾線了,拿筆把自己的畫描一遍,勾線就算完成了。最後一步是塗色,把自己的畫塗上漂亮的顏色,這樣,一副美麗的畫就算完成了。

  “畫終於畫完了”我高興地說。老師誇我畫得好,爸爸媽媽誇我塗色塗得漂亮。

  上了這節課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如果沒有耐心,什麼事也做不好。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學畫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