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吃“過橋米線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“過橋米線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吃“過橋米線” 標籤:過橋米線作文 過橋作文 小熊過橋作文

今天中午,我和媽媽請葉曉晨跟他的媽媽去吃“過橋米線”。小朋友們,你們肯定會問我,為什麼要去吃“過橋米線”呢? 

  原來,我的公公給我講了一個關於“過橋米線”的故事,我非常地好奇,總想去吃一次。 

  我們早早地到達了“蒙自源過橋米線”店,各自點了自己最喜歡的東西。很快,服務員端來了米線、白湯和菜。白湯冒着煙,非常地燙。她把菜、米線一起倒進白湯里,頓時,一陣香味迎面撲來。我趕緊地吃了幾口,米線又香又甜,又滑又嫩。啊,真是人間少有啊! 

  米線不光很好吃,就連樣子也很有趣,一根根像一條條可愛的小蛇,滑溜溜的。中間還是空心的,可以從這一頭看到那一頭。它的顏色也很顯目,黃色的碗,白色的濃湯,白色的米線,上面還飄着幾片翠綠的香菜,看着就讓人很想吃。怪不得,有這麼多個關於它的美麗傳說呢! 

  我愛這些美麗的傳說,也愛這美味的“過橋米線”!

您正在瀏覽: 吃“過橋米線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“過橋米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