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次我哭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哭過很多次,小時候,我摔倒了哭,跌傷了哭,可現在想起來並沒有必要哭;大了點,因為媽媽訓我哭,爸爸打我哭,可現在我覺得那時有些太軟弱;更大了些,我開始因為一篇文章哭,為一個人的事迹而感動哭,甚至為悲劇中那些善良的人們哭,卻沒有一次,我是因為開心的事情哭的。而這一次,我又哭了,但這是驕傲的淚花——

又要考試了,數奧儘管複習得還不錯,可就是求和減求和的題不太會做,所以考試前,認認真真地多複習了幾遍。 

  還好,這次因為多複習了幾遍,那道題做上來了!別的題我都很仔細,應該不會出什麼錯誤了吧!?不一會兒,做完了,我討厭檢查,因為我知道考試時間很長,所以每道題放慢速度認真仔細地做了一遍,所以我認為第一次做的就是最棒的,何必再去檢查呢?

  不錯不錯!考試成績出來了!98分,並列第一!好棒好棒!忍不住自己再一次為自己鼓掌了!這是我連續第三次取得第一名了!

  忍不住,我又一次哭了!

  可是這次我哭得好開心,好痛快,好驕傲,我真想徹徹底底地哭一天!我走在大街上,感覺天特別的藍,風特別的暖,太陽在向我微笑,花兒在向我招手,世界因為我而燦爛!

  哭着哭着,一滴淚珠滾到了嘴裡,我嘗了嘗,它是甜的,因為——這是驕傲的淚花!

您正在瀏覽: 這次我哭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