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小小的我

  謝晨暉

  小小的我,剛生下來就很小,大概只有五斤。而現在的我因為不愛吃營養高的食物,所以身材還是很瘦小。

  在家裡,爸爸要去上班,媽媽要帶弟弟,還要做家務,都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,我不像別的小朋友那樣可以當“小皇帝”。早晨六點多時,趁弟弟還沒醒,媽媽得趕緊起床為我做早餐,但她剛把米飯做好,還來不及煮菜,弟弟就醒了,哭鬧着要媽媽,媽媽只好先抱弟弟。而我要不自己煮些簡單的菜下飯,要不自己跑到市場上買些現成的菜來吃。因為匆忙和不合口味,早餐我都吃得很少很少。每當這個時候,我都覺得很無奈,好希望自己有能力擺脫這些瑣事的煩惱。

  到了星期六、星期日,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完成後,終於能輕輕鬆鬆地玩一玩樂一樂了。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跳皮筋。這時如果弟弟跑來干擾,媽媽就會把弟弟帶開,因為媽媽也很愛我,她也希望我是一個快樂的我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既無奈也快樂的我。

  (指導老師:俞長應)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