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叫況盛慧,今年快九歲了。每年的10月16日就是我的生日。 

  我的頭髮烏黑筆直,鼻子、嘴巴都比較大,這是來自媽媽的遺傳。不過,把鼻子、嘴巴一遮住,我就很像爸爸了。我們一家三人的眼睛都是大大的。可惜,我的大眼睛就快要戴上眼鏡了。另外,我的皮膚較黑。真奇怪,我的爸爸、媽媽皮膚都很白,怎麼會生出黑皮膚的我呢?但不要緊,黑皮膚代表健康哦。 

  我的性格相對比較內向,和同學們交往的少,有時下課等同學們開始玩了,我才加入,有時同學們沒有玩,我就隨便走走,到上課鈴響了,我再跑進教室上課。 

  我喜歡打羽毛球,媽媽常陪我打,但她老輸給我,因為媽媽是高度近視眼。我就找叔叔陪我練,叔叔打的球可高了,但我也能接到呢! 

  我還喜歡騎自行車,過年的時候,媽媽買了一輛自行車送給我。現在可方便了。爸爸還陪我騎車上街呢。但有一次,我聽媽媽的同事說,未滿十二歲的小孩常騎車,對身體發育不好。嚇得我沒敢多騎,每天只騎半小時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小小的我。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