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、好夥伴,我也不例外,我的好夥伴有着一個方方正正的腦袋,小巧的鼠標,銀白色的鍵盤。它就是——我家的那台電腦。我們學校對學生的電腦技能十分重視,每星期都設有兩節信息課。別看我平時一些小遊戲玩得還不錯,可提起我的打字速度,那簡直是無地自容啊。看者同學們嫻熟地叩擊着鍵盤,那速度、那手法,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。我心想:“哎,算了吧,我是達不到那種境界的。”我有些灰心,看了看我的電腦夥伴,此時它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不要氣餒,只要你付出努力,就一定可以練好打字的,相信我,別人能做的,你也可以做到,而且還可以做得更好哩,你一定要加油哦!”頓時,我充滿了信心,在心裡為自己打氣,暗下決心要練好打字。此後,我一有空閑時間就和自己的好夥伴電腦一起,努力練習打字。功夫不負有心人!經過我持之以恆的練習,我的打字速度提升了不少。小小的進步一直鼓勵着我,我的打字速度也越來越快,操作電腦也越來越熟練了,這時我親密的電腦夥伴似乎也在稱讚我、鼓勵我。我運用我所學習到的電腦信息知識,在電腦中製作flash動畫和簡易的小網站,看着自己和電腦夥伴共同努力后的一件件成果,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。我發現此時的我對電腦里的遊戲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有興趣了,因為現在有更有趣的東西等着我呢!電腦,我的好朋友,它經常幫助我查找學習資料,讓我更好的學習科學、文化知識。有一次,語文老師讓我們預習《大自然的文字》這一課,希望我們查找相關大自然透露給人們信息的資料。我回到家,放下書包,立刻衝到我的好夥伴面前,打開搜索網站開始查找資料,哇,真厲害!它迅即就找來了許多符合條件的資料。我將整理好的資料用打印機打印了下來,第二天我將資料交給了老師,聽着老師在講台上誦讀我和電腦夥伴努力查找出來的資料,我心裡可真開心。我的電腦夥伴在讓我感受到無窮樂趣的同時,也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捷。自從家裡上了網之後,我可以在網上了解身邊的大事小事,可以在煩悶的時候聽一些音樂放鬆心情,可以和同學們在網上交流。電腦夥伴也讓媽媽減輕了負擔,因為她可以隨時隨地、足不出戶地逛“網上商場”讓商店把東西送到家中…… 我的好朋友——電腦的用處可真大啊!它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,有了它,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捷方便,豐富多彩。 

  這就是我和電腦的不解之緣,正因如此,我們才會成為親密無間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