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白兔

   陳含芝

  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,因為它十分白,還是剛出生的,所以我給它取名叫“小白”。

   小白的頭是又圓又扁的,像一個大雞蛋;小白有一對長長的耳朵,有時豎起來,有時垂下來,它的耳朵被人們稱為“順風耳”,因為一有鳳吹草動,它都聽得一清二楚;它有一雙像寶石一樣紅的眼睛,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,美麗極了;它有一張三半嘴,吃起食物來總是一爵一爵的,可愛極了;它還有一雙“飛毛腿”跑起來十分快,可以參加運動會了。

   我的小白很調皮,每當打開籠子喂它食物時,它像風一樣沖了出來,我追都追不上,最後把它弄得雞飛狗跳不得安寧,也把我累得汗流浹背,於是我買下了狗鏈,把它套住,它想跑也跑不掉了。

   小白愛吃青菜和紅蘿蔔,當我給它餵食時,它總會站起來,搖着尾巴,像是對我說:“主人,謝謝你給我送食物吃。”我撫摸着它那雪白的毛,對它笑嘻嘻地說:“不用謝了。”

   有一天,小白對我不理不睬,就連給它最愛吃的青菜和紅蘿蔔都不吃,我看了十分擔心,我又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對我說:“它可能想回家了。”我聽了后,心裡十分難過,可又有什麼辦法呢?

   第二天,我提着籠子,來到了動物園,我把籠子打開,我以為小白會立馬跑出去,去找爸爸媽媽,可它卻來到我身邊,獃獃的望着我,我把它捧起來,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它,我望着它那紅紅眼珠,喃喃地說:小白,你去吧!我把小白放在地上,小白又轉過頭,望了望我,似乎在向我祝福,然後,跑走了,我看着小白的身影漸漸變小,最後消失地無影無蹤,這才依依不捨地離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