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吹 泡 泡 

  仙女鎮中心小學三(1)班徐奇 

  國慶長假的一天下午,天朗氣清,陽光明媚,我約同學任崢去龍川廣場玩。 

  廣場上玩的人很多。我倆剛見了面,就看到他手上拿了一個東西,穿着黃紅相間的外套,看上去既像彎彎的牛角,又像演奏用的薩克斯。我好奇地問道:“任崢,這是什麼東西?”任崢故意神秘兮兮地把它在我面前晃了晃,說道:“你不知道吧,這是吹泡泡用的吹筒。” 

  這時,任崢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塑料瓶,瓶子里裝的是吹泡泡用的肥皂水,他把肥皂水往吹筒的肚子里倒了進去,然後對着吹口,用力一吹,從吹筒的另一頭頓時飛出了無數的圓圓的泡泡,大的像氣球,小的像珍珠,在陽光的照耀下,光芒四射,五彩斑瀾,彷彿龍宮裡的水晶球一樣,實在是好看極了!我被這些美麗的泡泡給深深地吸引住了。 

  我注視着這些泡泡,有的像放飛的風箏一樣隨風飄向了遠方,越來越小,最後再也看不到了它們的蹤跡;有的落到了廣場上的水池裡面,像一個個輕盈地氣球飄浮在水面上,隨波蕩漾;有的飛不動了,就落到了地面上,爆炸了。我用力地揮舞着雙手,讓要下落的泡泡重新往上飛起;我又把手伸了出去,托住一個泡泡,仔細打量着它,它好像就是大草原上的美麗的蒙古包,對着它用勁一吹,美麗的蒙古包立即就消失了。 

  我自己也想吹出美麗的泡泡,於是就對任崢說:“給我吹一下吧。”他爽快的把吹筒遞給了我,我也學着他那樣對着吹口吹氣,但是從另一頭只出來了一個泡泡,而且飛不起來。任崢傻笑着對我說:“你真笨,吹前要深吸一口氣,然後使勁地、不停地吹就行。”於是,我按照他的說法重新試了一次,結果吹出來的泡泡比他吹的還要多,還要漂亮。 

  不一會兒,肥皂水就吹沒了。我也好像就從美麗的睡夢中醒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