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枕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枕頭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枕頭 標籤:枕頭作文

小枕頭

  自從奶奶家買了那張小床,一回奶奶家,我就在那上面睡午覺。可惜沒有適合我的小枕頭。今天是周日,我剛到奶奶家,大姑就領我到奶奶家的前街的那家布藝店去做了一個小枕頭。這個小枕頭是按照我的意思做的,我當然喜歡了。

  接待我倆的是個跟大姑年齡差不多的女裁縫,是個山東人。她很熱情,問我:“小俊丫頭,你要多大小的,什麼樣的?”我比量了一下尺寸,然後告訴她:“枕套顏色要粉色的,上面要帶兩隻小貓咪,要小花貓。”接着她又問大姑:“一般小孩兒都用蕎麥的做枕頭芯,你要5元錢一斤的還是6元錢一斤的?” “6元的。”大姑不加思索地回答。說完大姑對我說:“6元的好啊。”我點了點頭,反正我也知道蕎麥是什麼東西,大姑說好就好唄!接下來,那個女裁縫的手藝可真的讓我開了眼界。她真是個能工巧匠,心靈手巧。幹活時手頭兒可快了!一會兒工夫,裡面的枕頭包包就做好了,又一會兒,外邊的枕套兒也做好了。最讓我驚訝的是,她按照我選的小花貓樣子(現成的布料樣子),用縫紉機噠噠噠地把兩隻小花貓縫在了粉色枕套的右角上,還綉了花邊。這樣既不咯頭,還顯得漂亮。小枕頭做好了,我拉着大姑的手樂顛顛地回了奶奶家。

  中午,我枕着這個小枕頭,美美地睡了一覺,還做了一個與小花貓嬉鬧的夢。

 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 于越

  2012-3-18

  (于越的大姑領着她去一家布藝店做小枕頭,看到那個女裁縫的手藝開了眼界。)的

您正在瀏覽: 小枕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枕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