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帶給父母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給父母快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星期六,父母有事情外出,上午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。 

  可以開始大顯身手了,我心想。但是幹什麼事呢?這使我想起媽媽平時拖地是非常辛苦,那我就幫媽媽拖地吧。說干就干,我拿起了拖把開始拖地。但是拖着拖着問題出現了,地上的印跡拖不掉。這怎麼可能?我有些犯難。回想一下媽媽在拖地時總先將拖把打濕,才恍然大悟。原來,拖把放太久了上面的水就幹了。幹了的拖把怎麼拖地。我自責的拍了一下頭,“唉!白忙活了。”我這就返回了衛生間將拖把打濕,開始拖地了。學着母親的樣子我把每一塊地面拖乾淨。但是過不了多久拖把就髒了。 所以我不得不,來回的往返於衛生間和其他房間。這不,過不了幾次我就覺得力不從心了,就覺得手中的拖把越來越重,手臂也酸的不行了。這活真是太累了,我心裡有些想打退堂鼓。 

  做人要有毅力,否則將一事無成,我對自己鼓勵說。是啊,媽媽幾乎天天工作,她不比我辛苦?這點苦算什麼!想到這裡我開始一鼓作氣干起活來,雖然有時還要歇一會。 

  我最終還是完成了這個對我來說光榮而艱巨的任務。 

  這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天。爸爸媽媽回到家,看看見了我拖得一塵不染的地,他們很開心,我看見了他們那樣甜蜜的微笑,心裡感受到了快樂,我這才知道,原來用自己的努力獲得勝利這麼開心,還有我體會到了自己長大了。(指導教師:程剛)

您正在瀏覽: 帶給父母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給父母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