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趣改唐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趣改唐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趣改唐詩 標籤:唐詩作文 唐詩宋詞作文

趣改唐詩 

  放暑假了,沒作業,好無聊啊!終於同學來找我了,幾個人聚在一起,沒什麼意思。於是小紅要大家動動腦想一想有什麼遊戲可以學習又可以玩。 

  曉玲說:“我們來改唐詩,修改好的唐詩得讓人發笑。”我們一舉贊成。於是我先來,“春眠不洗澡,處處蚊子咬。忽然一巴掌,不知死多少。”我一說完,便哄堂大笑。 

  小紅便自編了一首,“一瓶酒來一醉翁,”小紅還沒說完,大家都說不行,因為這個遊戲是改編唐詩,不是自編唐詩。於是被罰連答20題數學題。大家都說這次便宜了小紅了,因為小紅是班裡的數學尖子。 

  ……。 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可以說過得很快。我建議大家以後玩遊戲要玩得有意義有價值。不要讓時間白白流失…。 

  本文的姓名只是代號。( ^_^ )/~~拜拜。

您正在瀏覽: 趣改唐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趣改唐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