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鳥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鳥節 標籤: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

星期六的清晨醒來,爸爸.媽媽都上班去了,外面還下起了大雨。我懶洋洋的躺在床上,思緒亂飛。

     “吱,吱吱喳喳,吱吱喳喳,吱吱”!咦,好象有什麼聲音傳到我的耳邊,聽起來感覺非常的清脆.舒服。我趕緊下床,去尋找聲音的來源。透過薄薄的窗紗,我看到有一隻鳥兒,停站在窗台上,似乎鳥兒想跟我說話。我輕輕地走過去,怕驚嚇到鳥兒。我看到鳥兒的羽毛被雨水淋濕了,在瑟瑟發抖。覺得鳥兒好可憐,心裡一陣難過。突然,我心裡有一個念頭,如果我們設一個愛鳥節那該多好啊!這一天,我們大家不要亂砍樹木,還要每人做一個鳥窩,掛在樹上, 讓鳥兒在這天都沉在歡樂之中。對了,我還要把愛鳥節設在3月4日。是因為,鳥兒一般是在3,4月才出來活動的多,這樣鳥兒才能找到自己的鳥窩。

            鳥兒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,所以我們不能傷害鳥兒,還要保護鳥兒,鳥兒才能開開心心的度過即將誕生的愛鳥節! 最後,我希望愛鳥節能早日誕生!

您正在瀏覽: 愛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