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景這邊獨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這邊獨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到人民公園遊玩。

一到公園,我抬頭仰望只見天空晴空萬里,就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。美麗的天空還是個魔術師,它能把白雲變成小羊,正低着頭吃草;還能把白雲變成一匹駿馬,在草地上奔馳……遠處有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,蔥綠的高山顯得格外秀美典雅,就像披了一件綠外套。高山的旁邊是一片茂密的樹林,樹林里啄木鳥醫生忙得不可開交,它用雙爪抓住樹榦,用舌頭把害蟲一隻只都鉤了出來。樹林的周圍有一片草地,碧綠碧綠的,像一塊綠色的地毯。突然,我看見草叢裡有東西在動,於是我輕輕走過去一看,呀,有一隻小白兔,我見小白兔這麼可愛,很想抱抱它,可我剛一伸出手,它就嚇得後腿用力一蹬,前腿一縱,一蹦一跳地跑得無影無蹤。“綠地毯”上還綉了幾朵小花,紅的像火,黃的若金,白的如雪,粉的似霞。花香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,它們提着采蜜桶,跳着八字舞嗡嗡地飛來了。圍繞着花草的是一條小河。水裡有一些可愛的小蝦,游着游着,它們就會進行立定跳遠比賽,看,它們尾巴一擺,身體一躍,跳出了好遠。我正看得起勁,突然,有兩隻蝦打了起來,它倆鬍鬚對鬍鬚,互相揮舞着鉗子,真好玩!

風景這邊獨好,一有時間我們還會來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這邊獨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