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鳥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鳥節 標籤: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

  世界上有許多節日,有保護環境的,有慶祝節日的,有紀念的……但是我認為保護鳥更重要,如果讓我創立一個節日,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護鳥,因為鳥比其他動物更需要保護。

  鳥是所有動物中外形最美麗的一種動物。有雪白的天鵝,有五顏六色的鸚鵡,有穿着一身黑衣、體態輕盈、模樣可愛的燕子,有頭頂一粒硃砂、亭亭玉立、高雅別緻的丹頂鶴……這些鳥兒都非常可愛,給人一種美的享受。鳥兒的聲音也特別好聽。“鳥中歌手”百靈鳥鳴聲婉轉悠揚、悅耳動聽,喜鵲啼叫像一隻清脆的銀鈴,布谷鳥的叫聲讓人知道豐收的季節來了,而鸚鵡的叫聲則令人開懷大笑……鳥兒美妙動聽的聲音給大自然增添了無限生機,令人心曠神怡。鳥兒還是捕蟲的能手,是農林、果園中害蟲的剋星呢!啄木鳥是着名的“森林醫生”,每天能捕食大量的害蟲。貓頭鷹白天睡大覺,夜裡出來覓食,主要捕捉莊稼地里的田鼠,是農林益鳥。聽媽媽說小山雀、小燕子每天能吃成千上萬隻害蟲呢。

  每次我聽到清脆的鳥鳴,都是在籠里,讓我們一起把鳥鳴還給樹林吧!我準備把護鳥節定為8月05日。這天,人們會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,手捧大大小小的鳥籠,來到翠綠的森林裡,舉起手中的鳥籠,打開閘門,放出鳥兒,拆毀捕鳥網,讓我們一同愛鳥,保護鳥吧!

  鳥兒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,是人類的朋友。我們一起爭做愛鳥、護鳥的模範,讓我們的朋友——鳥,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生活,讓祖國到處鳥語花香。

  五年級:幸福2222

您正在瀏覽: 愛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