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鳥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鳥節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鳥節 標籤: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

我生活在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裡,我們國家有許多節日,如:“教師節、婦女節、端午節和重陽節等等。每個節日都表達了人們美好的情感和願望。可是我還想設置一個愛鳥節。 

  聽爺爺說:“以前,我的家鄉是一個鳥的樂園。”那裡環境優美,鳥語花香。可是現在大多數鳥已經無影無蹤。我常常看到有些人用木棍桶鳥窩,偷鳥蛋,甚至有人用彈弓把鳥兒從樹上打下來,烤着吃活埋鳥肉,在家上亂砍濫伐,破壞了鳥兒的生活環境使鳥兒無家可歸,再加上大量農要的使用,使無數鳥兒死於非命。所以我想設立一個愛鳥節。並且,我想把愛鳥節設在12月9日,因為那是天寒地凍,鳥兒們饑寒交迫。如果愛鳥節到來之際,我們就會走上街頭,向人們宣傳愛護動物,保護環境的主義,動員人們愛護鳥類,告訴人們鳥兒也是人類的朋友,應該和他們和睦相處。這天我們還可以在樹林里搭建鳥窩,拋撒鳥食,使鳥兒們在人類的幫助下,能安全,溫暖的生活。 

  如果真的設立了“愛鳥節”的話,人類的朋友小鳥們也就會越來越多,那樣我們的生活環境也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鳥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