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鳥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愛鳥節 標籤: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

愛鳥節 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許許多多的節日,如:春節、植樹節、護士節、中秋節、重陽節……我非常希望能有一個愛鳥節,因為我家附近有一棵很大很大的樹,每次我去哪裡玩的時候,發現有一大群的鳥在那裡站着,我心裡想:如果有一天下大雨,那這些小鳥可就麻煩了,如果這兒的樹上有一個鳥巢,那小鳥們不就沒事了嗎? 

  早上起來,媽媽就對我說:“我發現你最近總是觀察門前的小鳥,你可以幫小鳥搭個鳥巢嘛!”我聽了,急急忙忙的跑出家門,連早飯都沒吃就去找小夥伴找材料去了!! 

  我們很快就將材料準備好了,然後就做了幾個大大的鳥巢,最後我們跑到樹下把鳥巢弄了上去。 

  可是,還剩下最後一個鳥巢時,我們怎麼弄也弄不好,我就對大家說:“要不我爬上樹去,把鳥巢弄上去!!”“好吧!你可要小心點兒!”小林對我說。 

  我爬上樹,把鳥巢掛了上去,可是就在我下來的時候,全部鳥巢都向我砸來。 

  “啊!!”我被驚醒了。 

  “噢,原來這是一個夢,我多麼想把這夢變成真的!!”

您正在瀏覽: 愛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