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鳥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鳥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鳥節 標籤: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

  我們的國家有很多節日,有春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、清明節等等這些傳統的節日,還有一些從外國引進的節日,例如母親節、父親節等。我就想設立一個“愛鳥節”。

  在以前,喜鵲在大樹上總是嘰嘰喳喳叫個不停,鳥兒們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。現在由於莊家裡面大量使用農藥,鳥兒們的生活環境惡化,還有人用槍和彈弓這樣的武器傷害小鳥,導致鳥類頻頻死亡,我們現在聽不見了喜鵲美妙的聲音,看不見了鳥類的蹤影,所以我才想要設立一個愛鳥節。

  在愛鳥節這一天里,我們大家要給小鳥做一些鳥窩放在樹上,不能傷害小鳥,我們還要在這一天倡議,要保護小鳥,少使用農藥,不要傷害小鳥,給小鳥一個美好的家園,讓它們有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  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,讓我們為它們提供一個美好、安全的生活環境,讓它們永遠自由自在吧!

  鄭師附小四年級:崔璨

您正在瀏覽: 愛鳥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