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鳥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鳥節 標籤: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

  每當聽到鳥兒在幸福地歌唱,我就陷入了沉思。

  記得有一天,我和爸爸去郊外遊玩,突然看見前面有幾個人在捕鳥,一個人拿着彈弓在打鳥,一個人拿着網去捉飛翔的鳥兒,還有一個人敏捷地爬上了樹掏鳥窩,去抓剛出生的小鳥。他們把剛抓到的小鳥裝到一個大黑袋子里。這時一個學生模樣的人一把抓住一個人的手臂,大喊道:“不許你傷害小鳥!”誰知,那人卻把她推倒在地,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是誰?竟敢擋我的道的!”其他幾個捕鳥的人附和道:“就是,竟敢擋我們的道!”說完,便揚長而去。此時此刻,我萌發了想法,就是建立一個愛鳥節。

  在愛鳥節這一天,我們可以向鳥類保護協會捐款,當志願者,幫忙宣傳保護鳥類的知識。通過愛鳥節,呼籲人們愛護小鳥,比如:看到有人捕捉鳥兒應該制止;看到受傷的鳥兒應該出手相救等。森林是鳥兒的家,我們還應該保護森林,不亂砍濫伐,給鳥兒一個寧靜的家。

  相信不久的將來,會有很多鳥兒整天圍着我們唱歌,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。

  每當聽到鳥兒在幸福地歌唱,我就盼望着愛鳥節的到來。

 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四年級:彭江亭

您正在瀏覽: 愛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