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景這邊獨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這邊獨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風景這邊獨好 

  南寧——一個綠樹成蔭、鮮花盛開的城市。最讓人美不勝收的南湖公園是南寧的一奪最大最亮最美的鮮花。 

  我喜歡南湖裡的小魚。它們時而躍出水面吹個泡泡,做個鬼臉;時而鑽入水底躲在水草叢中,跟夥伴們捉迷藏。有的穿着銀白色的外衣,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又尖又長的嘴巴;有的披着鮮紅色的外衣,一雙圓鼓鼓的眼睛顯得特別精神;有的拖着一條笨重的大尾巴,游來游去,把水草弄得東倒西歪……正是有了它們的點綴,才使南湖變得更美了。 

  我喜歡南湖公園的名樹園。那裡有枝葉茂盛的古榕樹,有憨態可掬的佛肚樹,還有高大挺拔的樟樹。它們有的胖、有的瘦、有的高、有的矮,有的樹影婆娑,有的形單影隻。不管用什麼樣的姿態,彷彿都告訴人們它們是名樹園天然的主人。 

  我更喜歡南湖公園裡高大的木棉樹。春天是,木棉樹一樹橙紅;夏天時,木棉樹綠樹成蔭;秋天到了,木棉樹枝葉蕭瑟;冬天,它禿枝寒樹。木棉樹一年四季為人們展現了不同的風情。它的花桔紅色,每年3—4月開花,等花凋謝之後,樹葉就慢慢長出來了。我喜歡木棉花是因為它久經風霜,挺拔依然。它的樹冠總是高出附近周圍的樹群,以爭取陽光雨露,木棉這種奮發向上的精神及鮮艷似火的大紅花,被人們譽之為英雄樹、英雄花。 

  一陣微風吹過,木棉花翩翩飄落到我的腳下,伴着輕輕滑過我臉龐的微風,我陶醉了,我彷彿也跟它們一起舞蹈起來……啊!這裡的風景獨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這邊獨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