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鳥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鳥節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愛鳥節 標籤: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

  一天,我去公園裡散步,走着走着,突然,有一個“不明物體“砸到了我的腦袋,我俯身一看,是一隻受了傷的小鳥。我想一定是有人用槍或彈弓這樣的武器傷害小鳥的,我輕輕地把它捧起,趕快送到寵物醫院急救。那些醫生看我着急的樣子,還以為是我的寵物呢。很快,傷口就包紮好了,可是要把小鳥送到哪裡呢,媽媽又不同意養寵物。於是,在我的再三懇求下,醫生叔叔同意暫時代為照管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在想鳥兒們真可憐,人們濫砍濫伐已經讓很多鳥兒無家可歸了,現在難得有公園這塊凈土,也不讓他們自由生活。想到這裡,我想建立一個愛鳥節,向人們宣傳愛護動物,保護環境的主義,動員人們愛護鳥類,讓所有鳥重歸家園,也讓鳥給大自然帶來生機。同時告訴人們,鳥兒也是人類的朋友,應該和它們和睦相處。讓鳥兒在人們的關愛下,不再逃避!!!

  愛鳥節——期待你的早日到來!

  四年級:王文昊

您正在瀏覽: 愛鳥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鳥節 暫無評論